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拳击协会女子超羽量级 马尔帕蒂达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世界拳击协会(WBA)超羽量级冠军、秘鲁拳手基纳·马尔帕蒂达16日晚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一场拳王争霸战中,以10回合点数优势击败美国挑战者朗达·露娜,第四次卫冕金腰带。

  马尔帕蒂达今年31岁,战胜露娜不仅使她卫冕成功,同时也让她终于报了3年前的一箭之仇。2008年11月20日,露娜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同马尔帕蒂达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获胜。

  身高1米73的马尔帕蒂达出生于利马,2009年6月击败巴西拳手阿拉娜·多斯桑托斯,第一次获得世界拳击协会超羽量级金腰带。(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