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运会民族大联欢盛会在黔举办 代表团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第九届全国民运会民族大联欢的活动方案已确定,民运会相关筹备部门正在精心准备,全力打造一场少数民族欢聚一堂、尽展风采、团结友爱的民族盛会。

  新华社记者从第九届全国民运会筹备会了解到,民族大联欢是每届全国民运会的一大特色和亮点,预计将有2万多人参加的第九届全国民运会民族大联欢活动,将以“和谐、生态、多彩”为主导,突出参与性、观赏性和趣味性。设在贵阳市金阳新区观山湖公园的民族大联欢场地将分为迎宾区、中心区、联欢区、展示区、体验区、休闲区、展销区、游乐区、餐饮区9大功能区。

  此次民族大联欢将组织各参赛代表团,种植“民族团结同心林”,“同心树”上将挂满各代表团从家乡带来的、富有当地民族、民间特色的祝愿牌、荷包、绣球、香包等挂件,寓意和谐、团结、进步、发展。

  除文艺演出外,联欢活动还将设置挂心愿牌、美食品尝、游艺游乐等互动活动。其中活动现场将有9名摄影师,随机拍摄999张美丽笑脸,即时将照片挂在9处特制的笑脸墙上,只要在笑脸墙上找到自己相片者,照片即赠送本人留作纪念。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民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贵州举行。从第一次报名的统计情况看,预计将有近8000人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贵州民运会 民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