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杯英国站全能王者加冕 欧锦赛冠军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1年体操世界杯A级赛-英国站比赛在格拉斯哥结束了男女全能的较量,罗马尼亚选手拉切亚以54.566分获得女子全能冠军,而英国本土选手普尔维斯则以88.598分获得男子全能冠军,刚刚在欧洲锦标赛上获得男子全能冠军的德国名将波伊,以88.498分获得亚军。

  虽然欧锦赛结束才一周左右,但大批选手依然选择参加此站世界杯赛事,这也让本站赛事水准不低。获得欧锦赛女子全能亚军的德国人塞茨和全能第三名、罗马尼亚选手拉切亚之间的争夺,成为本次比赛女子全能争夺的焦点。拉切亚临场感觉更为出色,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都拿到了全场最高分,分别为13.700分和13.766分,跳马比赛也有14.200的表现,尽管在自由体操上只有12.900分,但54.566的整体表现,足以让她轻松成为本次比赛的全能冠军。

  塞茨尽管在跳马上有14.400的分数,但在平衡木和高低杠上都出现了不小的失误,得分都在12分左右,最终她只以52.232分获得全能第4。委内瑞拉选手洛佩斯四项整体表现惊人一致,分数都在13.4到13.6之间,最后她以53.931分获得全能亚军,罗马尼亚另一选手哈伊杜以52.432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全能比赛,欧锦赛全能前八选手一共来了四位,除了波伊和第三名普尔维斯之外,还有并列第三名的乌克兰人库科申科夫,以及第7名西班牙人马丁内斯,比赛也主要在这四人之间展开。普尔维斯跳马获得15.966分,双杠获得14.933分,两项比赛位列全能比赛各位选手之首,自由体操获得15.100分,位列第二,吊环获得的14.466分可以排在第三位,虽然他的鞍马和单杠实力不强,但前四项成绩的取得,保证了普尔维斯最终以88.598分获得冠军。

  波伊本次大赛发挥总体正常,优势项目单杠更是以15.533分获得第一。但跳马这次是他的最大失败项目,只拿到了14.933分,比他在欧锦赛全能比赛时要低了一分左右。最终波伊以88.498分获得全能亚军,这个成绩也仅比欧锦赛夺冠成绩低了0.3分左右。马丁内斯以88.065分获得第三。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