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小花升第五 三世锦赛金花冠军境遇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4月14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澳大利亚黄金赛上封后的中国小将刘鑫再升一位至第五,伤后复出打进四强的王琳上升25位,排名第78。

  由于各国高手大多未参加上周的澳洲黄金赛,本期世界排名变化不大。男单和男双前十没有任何变化,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丹麦的博伊/摩根森继续排名榜首。中国选手林丹仍然排名男单次席,蔡赟/傅海峰列男双第四。

  女单小花刘鑫超越丹麦名将鲍恩,排名达到职业最高的第五,也使得女单前五中出现了四位中国选手,王适娴和王仪涵继续占据前两位,汪鑫第四。排名第三的印度选手内瓦尔成为唯一的外国选手。伤后首次参赛的名将王琳在澳洲打进四强,排名也飙升25位,从100位开外升至第75。另外一位前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上升8位列第61。而同为世锦赛冠军的卢兰则继续下滑,已经跌落至第28位。

  中国选手张楠/赵芸蕾继续排名混双榜首,陶嘉明/田卿则下降一位到第九。于洋/王晓理仍然排名女双次席,她们与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只有2000分的差距。(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