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亚锦赛李雪英无缘三金 钟春美夺亚锦赛朝鲜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社安徽铜陵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姬烨)在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英以抓举107公斤,总成绩235公斤的成绩获得两项金牌;但挺举上朝鲜选手钟春美以130公斤的成绩力压李雪英,为朝鲜夺得本次比赛的首金。

  2010年世锦赛第三名钟春美赛前被认为最有机会对李雪英构成威胁,但钟春美在刚开始的抓举比赛中似乎状态不佳,前两次试举92公斤均告失败,最后一把才勉强举起。

  李雪英在抓举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开把95公斤轻松举起,最后以107公斤的抓举成绩轻松夺冠,领先第二名钟春美15公斤。

  然而,在接下的挺举比赛中,钟春美在开把123公斤失败后,连续两把试举取得成功,最终成绩定格在130公斤。

  而李雪英此时却仿佛复制了队友李萍在前一天比赛时的低迷状态,在开把举起128公斤后,连续两次试举131公斤未果,最终获得该项亚军。后台的朝鲜队由于意外获得一枚金牌,表现得非常兴奋。

  今年21岁的李雪英曾在2009年全运会上追平了陈艳青保持的抓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在2010年亚运会上取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对于自己在亚锦赛上的表现,李雪英坦言有些失望,与自己的训练水平比有不小的差距。“其实本来应该表现得更好,很轻松地拿下,但自己今天在动作处理上太急了,太想成功了,最后没能拿下这枚金牌,以后还是要更加努力,”李雪英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李雪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