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李雪英挺举摘银 自解失金原因:太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9: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安徽铜陵4月14日电(记者 姚珣)4月14日下午,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在安徽铜陵市结束了女子58公斤级争夺,中国选手李雪英以抓举107公斤,总成绩235公斤的成绩获得两项冠军,另外她以128公斤获得挺举亚军,而挺举金牌则被朝鲜选手钟春美以130公斤摘得,这也是亚洲锦标赛开赛以来中国丢掉的第一金。

  虽然挺举成绩不理想,但李雪英依旧面带笑容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状态还行!跟以前的比赛相比,这次表现自我感觉还不错。”谈到挺举后面两把的失误,李雪英道出了原因,“感觉自己应该可以(重量)举得更多,但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太急于求成了,老想着成功,没有处理好动作。”

  李雪英在今天的比赛上成功率较低,6次试举仅有3次成功。“吸取教训,回去后好好训练。比赛结束了,认真准备以后的比赛吧。这次没举好,不能一直沉寂在这次比赛的失利中,这对以后的比赛没有好处,还是调整好心态,总结经验,希望下次能够举得更好!”

  谈到近期的目标,李雪英说:“首先就是回去后找问题,哪方面没有做好,就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