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日7时视频直播NHL1/4决赛 英达韩乔生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6:55,NHL北美职业冰球大联盟季后赛1/4决赛第1场,蒙特利尔加拿大人VS波士顿棕熊,两支球队为在整个系列赛中占据有利位置必将有一番苦战。新浪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英达与韩乔生两位名嘴为您带来精彩点评,欢迎您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时继续直播另外一场NHL北美职业冰球大联盟季后赛1/4决赛第1场洛杉矶国王VS圣何塞鲨鱼。本场比赛同样会由英达和韩乔生为您带来精彩点评,千万不要错过!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英达和韩乔生联袂的妙语连珠、爆笑点评成为该届冬奥会的一大亮点,网友感慨,比春晚相声强多了。此番两人再度携手,将为网友奉献不一般的冰球体验。>>>韩乔生英达戏说冰球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