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年轻船长不简单 "85后"帅哥率卫冕冠军暂居次席

  在此前两个赛季的极限帆船赛中,总冠军奖杯均被来自阿曼的船队捧走,2009赛季是阿曼马西拉队,2010赛季则是阿曼马斯喀特浪潮队。本赛季,浪潮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再战极限帆船赛,但令人为他们捏一把汗的是,他们的船长居然是此前从未接触过极限40双体船的澳大利亚人托瓦尔·莫斯基,这名出生于1986年的帅小伙是本赛季最年轻的船长,比第二年轻的船长小9岁还多。

  然而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昨日,莫斯基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打消了人们对他的疑虑。首场比赛中,莫斯基率领浪潮队一马当先,取得“开门红”,而在当日的收官战中,浪潮队又笑到最后。不过由于在第五场比赛中仅获第九,浪潮队在首日比赛结束后屈居第二。

  赛后,莫斯基对本队当日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他谦虚地表示,浪潮队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更多是得益于自己麾下的3名大牌船员:“我们队有两名船员是上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而战术师兼主帆手凯尔·朗福德曾在去年获得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亚军。”谈及小小的年龄对自己而言是优势还是劣势时,莫斯基自信地表示:“当然是优势了,我想属于我的时代很快就会到来。”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