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邀伍兹切磋乒乓球 称上海黄金大奖赛和自己比

  羊城晚报 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飞人”刘翔和高尔夫 “老虎”伍兹昨天一起出现在北京体育大学,刘翔希望能和伍兹一起切磋“乒乓球”。

  两位体坛明星在商业活动上见面时惺惺相惜。刘翔说:“他是一位里程碑式的人物,值得我去学习。他平时挺幽默的,没有场上那么咄咄逼人。”伍兹也说:“刘翔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打好高尔夫。”刘翔还找到跨栏和高尔夫的共同点:“大家都是玩技术的。”他还向伍兹下了一份“战书”:“乒乓球打得怎样啊?很希望和伍兹一起打球。” 5月15日,刘翔将出战在上海举行的黄金大奖赛,是今年室外赛季的首场比赛。他表示:“状态一直不错,关键还是自己和自己比。亚运会感觉还不错,希望今年比赛能有各个方面的提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