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季后赛开战:东西部头号种子告捷 卫冕冠军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展开季后赛的争夺,东西部头号种子华盛顿首都队和温哥华加人队都在主场赢得开门红,老牌强队匹兹堡企鹅队和底特律红翼队也双双在主场获胜,纳什维尔掠夺者队做客4比1大胜安纳海姆鸭队,他们成为首日唯一赢球的客队,他们也夺得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底特律红翼 4比2 菲尼克斯野狼

  虽然野狼队在比赛中首开纪录,但红翼队连扳四球反超,他们以4比2赢得季后赛开门红。

  首节进行了2分16秒,惠特尼将球回传,图里斯门前迎球扫射,球应声入网,做客的野狼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红翼队就不断组织进攻威胁对方球门,但他们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第二节进行了7分38秒时,野狼队门前形成混战,达斯尤克得球饶过野狼队球门后挥杆射门,球应声入网,红翼队扳为1平。

  扳平后的红翼队继续发难,第二节进行了12分2秒时弗兰岑前场带球,他直接挥杆射门,球越过野狼队门将入网,红翼队以2比1反超。第二节进行了18分16秒时,拉法尔斯基把球传给菲尔普拉,后者把球回传,拉法尔斯基赢球大力施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红翼队以3比1领先。

  第三节中红翼队频频利用反击冲击对手,本节进行了3分16秒时,哈德尔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破门。虽然维巴塔为野狼队追回1分,但他们仍以2比4落败。红翼队暂以1比0领先。

  匹兹堡企鹅 3比0 坦帕湾闪电

  缺少了克洛斯比的企鹅队依旧战斗力不俗,他们在第三节打破僵局连入三球,他们以3比0战胜闪电队。

  前两节两队争夺激烈,但双方都没有破门得分。比赛的僵局在第三节进行了6分5秒时被打破,尼尔前场左路一记斜传,科瓦莱夫守候在门前直接挥杆射门,球直钻网底,企鹅队以1比0领先。18秒后企鹅队锦上添花,后场断球后他们发动反击,阿沙姆带球反击,他用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在饶过球门后他挥杆射门,球越过闪电队门将,场上比分变为2比0。

  距离比赛结束前42秒,闪电队换下门将放手一搏,企鹅队断球后发动进攻,库尼兹过了半场后直接把球射入空门,企鹅队以3比0大获全胜,他们以1比0的总比分领先。

  华盛顿首都 2比1 纽约游骑兵(加时)

  作为东部的头号种子,首都队依靠加时赛的进球以2比1险胜游骑兵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前两节两队争夺激烈,但双方都无法破门。比赛的僵局在第三节进行了1分56秒时被游骑兵队率先打破。沃尔斯基把球回传,吉尔罗伊跟上射门破网,游骑兵队以1比0领先。第三节进行了13分44秒时,首都队追平了比分。奥维切金带球突破被对方断下,塞米恩的拼抢把球夺回,奥维切金乱战中抢射破门,比分变为1平。加时赛进行了18分24秒时,阿诺特前场断球后直接横传,塞米恩果断射门,球应声入网,首都队以2比1险胜。

  温哥华加人 2比0 芝加哥黑鹰

  作为西部的头号种子,加人队依靠首节的两个入球奠定胜局,他们取得开门红。

  主场作战的加人队开场后就对卫冕冠军黑鹰队形成围攻之势,他们的努力在比赛进行了7分3秒收到回报。比埃萨底线带球后回传,希金斯迎球直接挥杆扫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加人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的黑鹰队发动反击,他们的防守中出现漏洞,本节进行了10分23秒时,加人队赢得反击机会,汉森单刀球机会把球送入球门,加人队依靠首节的两个进球获胜。

  安纳海姆鸭 1比4 纳什维尔掠夺者

  做客的掠夺者队反客为主,他们在比赛中先入四球击垮主队,他们以4比1大胜鸭队夺得主场优势。

  掠夺者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在首节进行了4分13秒时破门,费舍尔把球回传,韦伯在外围远射破门,他们以1比0领先。第二节进行了15分16秒时,苏利文利用对手全线压上的机会打出反击破门,掠夺者队以2比0领先。第二节还有1分52秒时,霍恩奎斯特把球交给费舍尔,他得球后一个急停,然后挥杆射门,球应声入网,掠夺者队以3比0领先。第三节进行了仅仅56秒,费舍尔带球突破中直接扫射,球直钻网底,掠夺者队把比分改写为4比0。塞兰尼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鸭队攻入安慰性的进球,他们以1比4落败。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