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集训第一周是教育周 中心:今年重点在两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漳州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了中国女排新集结十天的情况,并介绍魏秋月将继续担任中国女排的队长,薛明和惠若琪将担任副队长。

  女排联赛决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全体队员于4月5日在漳州集结,先期集结北京的队员和参加季后赛的队员当天全部抵达漳州女排训练基地。李全强介绍第一周主要是入队教育周,参观漳州对新女排进行动员、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讨论,并向大家介绍了训练计划和全年的赛程。中国女排的队长仍将由二传魏秋月出任,副队长是薛明和惠若琪。

  李全强表示中国女排近两年成绩下滑,新一届中国女排任务很重。亚锦赛和世界杯是今年比赛的重点赛事,因为亚锦赛涉及世界杯资格,世界杯涉及奥运会资格。今天上午队员们将进行体检,今天下午和明天全天,中国女排对媒体开放训练课,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给媒体预留了15-20分钟的采访时间。

  (吕敏发自漳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