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女排精英赛5月底舟山开打 中国迎战古巴荷兰

  本报讯 筹备一年多的浙江省首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11年5月13日在舟山岱山举行。5月28日至30日,舟山还将迎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据介绍,省首届海洋运动会共设23个大项99个小项、297块金牌,分沙滩、海涂、海上三大块。目前,已有15个代表团报名参赛,其中沿海县区5个,运动员和教练员达3400余名。首个赛段的沙滩地掷球、沙滩门球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1个沙滩地掷球队、14个沙滩门球队报名参赛。省首届海洋运动会既有沙滩足球等传统赛事,也有缘于沙滩蟹笼等渔民劳动和生活的趣味赛事,还有舟山新开发的沙滩铁人三项、海涂摔跤等海洋新型运动比赛。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自1985年以来每年在中国主要城市轮流进行两站比赛。这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中国排协、中央电视台和舟山市政府主办,有古巴、多米尼加、荷兰、中国4个国家的女排参加。全国安排舟山和北仑两个赛区,舟山将作为今年国际女排精英赛的首战。比赛共进行为期3天6场。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4至6场次。

  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余璐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