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5年德国金童波尔再入乒超 赛季打满至少赚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1:26  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就在羽超联赛还在为外援“成摆设”闹心的时候,将于5月底开赛的新赛季乒超联赛完成了外援注册。时隔5年之后,德国金童波尔再度登陆乒超赛场,他将代表浙商银行队出战,与马琳、郝帅并肩作战。据悉,波尔将参加整个赛季的比赛。根据乒协对外援的薪酬限价,波尔至少拿到100万,加上比赛赢球奖金应该还会更高。

  波尔一直是中国男乒“黑名单”上的头号人物,在备战世乒赛、奥运会等大型赛事时,他都是中国队“严防死守”的对象。随着中国乒乓球队“养狼计划”的推行,乒超赛场放宽了对外援的限制,波尔曾经于2006年首度“牵手”乒超。但是随后的几年中,当越来越多的外援登陆乒超赛场的时候,波尔却“销声匿迹”了。据悉,当年参加乒超联赛时,由于球馆以及住宿条件不太理想,加上水土不服等原因,波尔不是中暑就是闹肚子,着实折腾得够呛。今年,浙商银行俱乐部提前入手展开公关,经过一个多月的接触沟通,波尔终于答应加盟该队。

  目前,波尔已经完成了运动员注册,6月初将与球队会合。与羽超联赛外援“走秀”不同,波尔将参加整个赛季的联赛。本报记者 苏娅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