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亚锦赛女单签表:王适娴领衔 王仪涵复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4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就将在中国四川成都举行。届时中国将派出全部主力出战本次赛事,而亚洲一线选手也基本到齐。中国女队此次派出了最强阵容,除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领军之外,刚刚复出的王仪涵也出现在中国队大名单中。以下是女单签表。

第一轮 第二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1)王适娴(中国)  


 
顾娟(新加坡)
卢兰(中国)
今别府香里(日本)
(6)李雪芮(中国)

陈皓环(中华台北)
陈莉亚(马来西亚)-李淑云(越南)/苏拉西(印度)-吴思然(越南)

玛利亚(印度尼西亚)
(4)刘鑫(中国)


陈祉嘉(中国香港)
戴资颖(中华台北)
拉查诺克(泰国)
(5)蒋燕皎(中国)

后藤爱(日本)
安迪特(印度)  
波萨那(泰国)
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泰国)  


阿尔萨拉(菲律宾)-田静怡(马来西亚)/雷鲁(SRI)-阿斯玛拉尼(印度尼西亚)
朱琳(中国)
(7)叶姵延(中国香港)
郑韶婕(中华台北)

伏明天(新加坡)
三谷夏伸(日本)-帕塔瓦内(印度)/斯里尼(SRI)-潘乐恩(中国香港)
(3)汪鑫(中国)
栗原文音(日本)


拉特纳萨里(印度尼西亚)
谢影雪(中国香港)-黄佩娴(马来西亚)/卡普鲁(SRI)-萨普斯雷(泰国)
(8)广濑荣理子(日本)
尼科哈恩(泰国)  
佐藤讶香(日本)
帕西玛(中华台北)  
(2)王仪涵(中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