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中国全主力出战 本国选手亚锦赛将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4日,羽毛球亚锦赛将在成都开赛,今天马来西亚媒体也对本国选手的前景进行了展望,摘译如下:

  马来西亚选手在亚锦赛上会遇到很大的挑战,刚刚在吉隆坡公开赛上夺冠的张维峰首轮就会遭遇中国的赛会2号种子谌龙,此前张维峰从来没有和这位两届世青赛男单冠军较量过,后者目前世界排名高达第4位。

  吉隆坡公开赛的亚军拉蒂夫首轮会对阵印度的维玛,如果能取胜的话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日本的佐佐木翔,后者刚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中击败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夺冠。

  与这两人相比,其余几名选手的首轮挑战会小一些。不过大马一哥李宗伟这次不会出战,而中国则会派出以林丹为首的全部主力,志在统治本届比赛。

  男双方面,全英赛8强云天豪/拉蒂夫首轮会遭遇2号种子,印尼的亚运会新科冠军马基斯/亨德拉,如果他们能获胜后面几轮会相对轻松不少,直到四分之一决赛才会再遇强敌。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