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揭幕 众国手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贵阳4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锦标赛12日在贵阳市拉开战幕,这也是艺体项目本年度首个赛事。由于另有备战重任,国字号选手未能参加本次比赛。

  一年一度的艺体集体锦标赛是常规性赛事,“举办这样的大赛,主要想提高全国艺术体操的整体水平,让队员们通过比赛互相学习和交流,积累更多的大赛经验。队员们的表现,也将作为今后入选国家队的重要参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艺体部副部长张莹介绍说。

  今年的集体锦标赛4月12日-13日在位于贵阳市的贵州大学举行,共有来自11个省(市、区)的100多名选手出战。“国家队因为要备战9月份的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不参加这次比赛。”

  不过,张莹同时表示,将于4月16日-18日在同一块场地进行的2011年全国艺体个人冠军赛,国内最好的选手均将到场,其中包括在2010年世锦赛上创造了中国艺体近几年个人全能(第21名)和单项圈操(第11)最好成绩的邓森悦。(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