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女排参观中国女排纪念馆 范琳琳图片展看到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4  中国排协
薛明、徐云丽、张娴认真聆听讲解薛明、徐云丽、张娴认真聆听讲解
女排队员观看珍贵资料女排队员观看珍贵资料

  2011年4月10日上午9点,新组建的中国女排来到漳州基地中国女排纪念馆参观。本次参观是作为中国女排开展传统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继承和发扬老女排团结勤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女排的顽强精神,学习老女排的拼搏作风,学习老女排的团队精神,学习老女排的精悍技术。新女排要以老女排为榜样,全力以赴投入每天的训练,快速提高全队的技战术水平,为备战奥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漳州基地的退休干部顾化群担任讲解员,他用老女排在漳州刻苦训练的例子,漳州基地70和80年代艰苦的训练环境和生动的语言,详细地向新女排讲诉了当年中国女排在漳州创业和艰苦训练的情景。

  中国女排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观中国女排纪念馆后,都非常有感触,她们决心把参观和学习到的老女排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落实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在中国女排纪念馆的图片展示中,女排队员范琳琳看到了自己的妈妈,魏秋月,张娴、马蕴雯、徐云丽,王娜等队员还看到了自己的教练。

  (文/古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