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羽球世界冠军参与全面健身 谢中博当形象代言人

  3月19日,2011年“运动成都·天天羽毛球”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两天的成都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最忙碌的人不是在场上拼杀的成都市各路业余豪强,而是羽毛球世界冠军、现四川羽毛球女队主教练谢中博。

  在两天的活动时间里,谢中博不仅亲自负责活动安排,保证活动顺利进行,3月20日他还与自己曾经的国家队队友打了两场表演赛,可以说全程见证了2011年“运动成都·天天羽毛球”活动的启动。活动结束后,谢中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天的确很忙,我负责的事情是多方面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比当教练还忙,但是能和成都市的羽毛球爱好者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我很快乐。”看到谢中博对羽毛球全民健身活动这么支持,成都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杨慎微提出,让谢中博当“天天羽毛球”的形象代言人,他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中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