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5年再次加盟浙商银行 波尔最关心赛场有没空调

  本报讯 2011年度的乒超联赛将于五月底开打,浙商银行队除了早已确定的主力马琳、郝帅,昨天外援也完成了注册,浙商银行队本赛季的强力外援正是德国金童波尔。这是自2006年之后,波尔再次加盟乒超联赛。

  波尔是中国队在国际赛场上的主要对手,但自2006年后这个在中国知名度颇高的德国小伙就再没在乒超打过球,“至于为什么我们也不清楚,反正每次和他接触他就直接回绝了。”浙江银行队俱乐部经理马苗兰说,无论从知名度还是战绩来看,波尔都是各家乒超俱乐部眼中的香饽饽。

  “今年我们提前公关,做了一个多月的工作,他总算答应了,现在波尔已经完成了运动员注册,6月初就会和球队汇合。”马苗兰说,这次波尔不是来打短工的,他将参加整个赛季的比赛。

  究竟是什么吸引了波尔呢?

  “一上来大家首先谈的就是工资,乒协给外援限价80-100万,波尔的工资肯定是最高的,”马苗兰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不过波尔在以前的采访中说他的年收入在25万欧元左右,既然打乒超和德国联赛在时间上不冲突,而且在中国打上三个月的比赛就可以赚上100万人民币,怎么算这都是个肥差。

  待遇问题解决了,但波尔还是顾虑重重。“2006年打乒超时,因为球馆里没有空调,波尔接二连三地中暑,再加上住的宾馆比较简陋,吃得不习惯,他老是拉肚子。”马苗兰说,也许这些经历让波尔有些后怕,所以为了打消波尔的疑虑,俱乐部开出了优越的条件。

  “我们跟他说,所有的赛场都有空调,所以他不用担心会中暑了,另外,比赛住的全部都是四星级酒店,中西餐都有,吃的肯定没问题,”马苗兰说,正因为俱乐部开出的条件,波尔最终选择加盟浙商银行队。 

  本报记者 王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