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指责桑兰借机炒作:月薪3万缘何还提天价诉讼?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近日,桑兰赴美索赔案受到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其中,网上盛传桑兰可能获赔1亿美元的这一细节最为引人注目。昨日,对于1亿美元这个数额是否属实,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做出了解释:“美国法律和国内有很多不同,别说1亿,甚至最高达到5亿美元都有可能。”

  黄健昨日透露了桑兰赴美索赔的最新情况,称桑兰的9人律师团目前已经将诉讼材料递交给了纽约联邦法院。此外,对于有网友指责桑兰“借机炒作”,月薪3万不愁吃穿还要在这个时候提出诉讼,黄健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想这是有些媒体放大了事实的真相,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提出诉讼,主要是需要长期的准备材料,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至于月薪3万我不想多说,这是她自己做节目的劳动所得,根本就不是固定工资,哪个明星不会有自己的收入呢?其实她一个月的固定收入也就是浙江体育局的1600元固定工资外加600元的保姆费,仅此而已。”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