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新闻集锦:陈中参加美国体育教育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37  中国体育报

  陈中参加美国体育教育会议

  近日,正在美国留学的陈中应北京体育大学的推荐从印第安纳飞赴圣地亚哥参加了为期五天的主题为“美国体育教育”的会议。会议主题主要是讲体育应从娃娃抓起、鼓励体育运动、重视体育教育安全。陈中首先感谢了北京体育大学的推荐和帮助,她表示,从该会议受益良多。

  北京市跆拳道传统校锦标赛报名结束

  首届北京市跆拳道传统校锦标赛报名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截止11日,共有38所学校250余人报名参赛,组委会预估将有500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是由北京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跆拳道教研组承办,将于4月23日至24日在海淀体育馆举行。

  由于赛事冲突,故此次比赛报名人数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这并没有降低主办方对该赛的信心与支持。目前北京市共有17所跆拳道传统校,北京市跆拳道协会力求使这一数字继续增加。跆拳道是易于推广、习练的运动,同时跆拳道自身蕴含的教育价值也成为学校推广跆拳道项目的动力所在,项目本身也能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得到了市体育局、市教委的大力支持。

  七城会跆拳道场馆完成验收

  4月7日至8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竞赛团队结束了跆拳道竞赛场馆的验收工作,这是七运会首个通过验收的竞赛场馆,竞赛委员会主任曹涛表示,一切顺利。

  跆拳道七运会将于今年6月在江西景德镇陶瓷学院体育馆举行。曹涛介绍说,最终将竞赛场馆确定在景德镇首先是因为这里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的家乡;其次景德镇是一个拥有浓厚文化积淀的城市,将跆拳道文化与陶瓷文化相结合有利于跆拳道项目在瓷都的普及和推广,也有利于陶瓷文化的宣传;第三景德镇的经济条件比较富裕。据了解,场馆改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届时将同时在两块场地上竞赛以满足700名现场观众的观赛需求。 雅 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