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桥长跑获颂拓全力支持 奇装异服赛趣味超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2:57  华奥星空
长跑赛现场长跑赛现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一年一度沪上跑步爱好者的盛事——金桥8公里长跑比赛已于4月10日举办,全球知名品牌颂拓作为本次比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器品牌,对赛事给予全力支持,在专业选手进行比赛的同时,大赛也给业余选手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其中奇装异服赛趣味跑获得超高人气。

  赛事分为8公里竞技跑和2公里趣味跑。为专业跑友设计的8公里竞技跑充满挑战,路线从上海平和学校出发,途径碧云路-红枫路-明月路-云山路,最后返回上海平和学校完成比赛。而2公里趣味跑则更适合广大的跑步爱好者,旨在通过鼓励家庭成员、公司员工齐参与的方式,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

  其中,奇装异服赛也是2公里趣味跑中的人气活动。超人、蜘蛛侠、机器猫等人物为赛事增添了欢愉。

  据了解,颂拓作为本次比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器品牌,在活动现场展示了2011年最新推出的M系列产品。M系列产品具有革命性的全新瘦身模式。用户在M动系列产品里输入自己的体态信息后,M动系列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一系列的瘦身计划,就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长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