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届世界武博会2013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9: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世界体育总会4月8日在伦敦宣布,第2届世界武博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市举行。在当天举行的世界体育大会全体代表大会上,世界体育总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与圣彼得堡第一副州长米哈伊·奥西夫斯基交换了主办城市合同。

  2013年世界武博会将新增两个比赛项目——Savate(一种主要靠脚技的法式拳术)和击剑。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表示,很高兴又有两项运动加入武博会行列,因为这表明他们希望通过武博会的平台向世界推广自己的项目。

  奥西夫斯基也表示,“在圣彼得堡流行的各种运动中,武术一直以来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个体育项目。在这里,超过35,000名儿童和青少年进入体校和体育俱乐部学习和练习摔跤、拳击、击剑、空手道、武术、跆拳道和其它各种武术流派。圣彼得堡市内有数百家体育俱乐部,通过世界武博会人们将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增进彼此之间良好的关系。”

  世界武搏会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旨在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武搏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的发展。由世界体育总会主办,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于2010年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10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所设的13个比赛项目由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即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和摔跤。(易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