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六站 甘肃江苏团体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西递.宏村杯2011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6站4月10日在安徽黟县结束,实力雄厚的甘肃男队和江苏女队分别在团体赛中称雄。

  山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赛,以王祯、秦平和陈元军、吴宜福组成的甘肃队发挥出整体优势,夺得冠军,河北队和云南队获得二、三名。以任成远、刘颖和董晓艳组成的江苏队实力超出其他对手,在女子团体赛中夺冠,云南队获得亚军,浙江队获得季军。

  在此前进行的单项赛中,江苏老将任成远获得女子成年越野赛、5公里个人计时赛的两项冠军,同时她帮助江苏队摘取女子团体的冠军,一人收获三枚金牌。男子成年越野赛的冠军被甘肃选手王祯获得,辽宁选手刘馨阳获得5公里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