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东盟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越南25枚金牌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社金边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雷柏松)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东盟跆拳道锦标赛9日晚在金边奥林匹克运动中心闭幕,越南、菲律宾和柬埔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届东盟跆拳道锦标赛共有来自印尼、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和柬埔寨8个东盟国家的共28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17岁以下少年组和18岁以上成年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越南队以25枚金牌、15枚银牌和17枚铜牌名列第一;菲律宾队获11枚金牌、8枚银牌和17枚铜牌,排名第二;东道主柬埔寨队以5枚金牌、11枚银牌和27枚铜牌位居第三。这是柬埔寨参加东盟跆拳道比赛以来成绩最佳的一次。

  此外,马来西亚队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和4枚铜牌;泰国队获2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印尼队获1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新加坡队获5枚银牌和6枚铜牌;老挝队获2枚银牌和3枚铜牌。分别排在第四至第八位。

  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童昆等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跆拳道 东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