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奥沙利文遭批 台联主席:不好好打就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4:26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世界台联主席赫恩针对奥沙利文本赛季的消极比赛态度,发出了最后通牒,“不好好打,就滚蛋!”

  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奥沙利文依旧没能逃过本赛季排名赛首轮游的魔咒,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排名赛首轮出局。“火箭”的状态让喜欢他的球迷倍感担忧,他的世界排名也已经降到了第10位。

  作为铁腕改革派代表,赫恩上任后,一直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斯诺克这项运动。而作为当今斯诺克领域内最高水平的代表,“火箭”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推广大使、金字招牌。现在看到“火箭”这般模样,对斯诺克运动根本不能起到宣传推广的效果,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也难怪赫恩如此激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