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六月赴美打官司维权 索赔金额多达一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3: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上周四,原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将于今年6月前往纽约,为自己在1998年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受伤一事“讨一个说法”。

  据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称,此次诉讼的索赔金额多达近1亿美元,桑兰状告的对象包括当年美国友好运动会主办方时代华纳公司、运动会组织者美国体操协会以及未履行保险合约的保险公司等。

  当年桑兰受伤后曾在纽约接受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而后回到国内被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破格录取,攻读广播电视专业,2007年大学毕业后,从事《桑兰2008》等体育节目的制作工作,目前主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事情。J206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