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艇世锦赛小天使变环保大使 3岁一直保持该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8日体育专电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8日消息,该赛事“小天使”李泓燕在纽约举行的第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上获颁“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称号。

  第六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由该论坛理事会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等共同组织,于4月7日至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在论坛颁出的多个奖项中有一个颇为引人注目——“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其得主是来自中国北京人大附小的7岁儿童李泓燕。为其颁奖的论坛主席安瓦尔·乔杜里说,联合国历来重视儿童环保教育,中国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李泓燕小小年纪就表现得非常突出,虽然孩子们做的事情和大人们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但他们出色的环保意识和持之以恒的环保行为将会改变地球、改变环境、改变我们的生活。授予李泓燕“全球绿色环保儿童大使”称号,就是希望能够以此激励全世界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环保小卫士”,长大后为世界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李泓燕说,我是代表中国小朋友来领奖的,我们大家都是“环保小卫士”。我希望大家都能自觉做到:节水、节电、低碳出行、杜绝使用一次性用品和垃圾分类这五个方面。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成为环保“大使”之前,李泓燕还是F1摩托艇世锦赛小天使,而且从3岁起一直保持着该称号。(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