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羽赛-王琳直落两局晋级 女单半决赛演中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的参赛选手都赢得胜利。王琳和刘鑫在女单中携手闯入四强,半决赛她们将分别迎战泰国对手。区冬妮/熊芮苦战三局获胜,她们进入女双四强。

  两位中国女单双双获胜,她们挺进半决赛。王琳迎战印尼的费尔达萨里,首局王琳很快取得领先,但费尔达萨里顽强地将比分扳为17平。18平后王琳再度发力连拿3分,她以21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王琳在场上依旧占据主动,她以21比18再胜一局,她以2比0横扫对手晋级。刘鑫同样表现不俗,她用时42分钟以2比0(21比19、21比10)淘汰日本的佐藤冴香跻身四强。

  半决赛将上演中泰大战,王琳对阵6号种子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刘鑫会出战7号种子泰国小将拉特查诺。

  仅存的中国女双也成功晋级,区冬妮/熊芮在1小时7分钟的苦战后以2比1(21比19、12比21、21比13)战胜日本的松友美佐纪/惠桥礼华。半决赛中区冬妮/熊芮将对阵另一对日本组合4号种子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另一场半决赛在马来西亚的黄佩蒂/陈仪慧和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之间进行。

  男单四强分别是中国香港的陈仁杰、日本的佐佐木翔、印尼的苏吉亚托和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日本队在男双四强中占据三席,分别是平田典靖/桥本博且、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和川前直树/佐藤翔治,另一席属于印尼的查德拉/古纳万。混双半决赛是日本和泰国的直接较量,两场比赛分别是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迎战日本的桥本博且/藤井瑞希,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对阵日本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