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万元财物被抢滞留广州 警方:回去等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08  滨海时报

  滨海新区网4月8日讯 随着夺冠的天津女排返津,今年的联赛也落下了帷幕。然而,场外的纠纷仍在继续。昨日,记者致电在4月3日事件中被抢走相机的天津球迷王建国时,王建国表示:“广州警方至今未给出明确说法,只说让我等着。”

  在4月3日的比赛当天,来自天津的球迷王建国在观看比赛过程中遭到恒大主场安保人员的殴打。而为了保护自己装有500多元现金和价值数万元的佳能550D单反相机的挎包,王建国匆忙之中将挎包交给身边一名来自天津的少年球迷手中。谁知恒大安保人员却在混乱中强行从该少年手中将挎包抢走。当现场赶来增援的警员将双方球迷分开时,王建国发现自己的挎包已经不翼而飞。王建国向记者表示:“我立马找了当场的保安主管、警察主管和场地负责人,他们都不管,让我报110。”而在110警方赶到后,经过协调,王建国从恒大方将挎包追回。经过检查,王建国发现装在包内的500元现金和价值万元的镜头已经不见,相机的机身也多处损毁。然而经过笔录留证,警方只说让王建国回宾馆等待消息。

  被抢球迷表态

  记者连线王建国时,他已经在广州滞留了3天时间。在3天时间里,王建国数次致电当天负责笔录的罗警官,询问调查结果,而得到的消息一直是:“正在处理中,请耐心等待消息。”由于王建国本身携带的钱数并不多,再加上长时间滞留广州已经导致公司的不满,王建国向记者表示:“没办法了,我怎么也得回去了,再不回去估计公司就得把我辞退了。”而对于机器维修的问题,王建国则无奈地表示,“今天去修相机的时候,厂家告诉我机身的感应器已经坏了,要修的话估计要4000多元,算了,回天津再修吧”,同时王建国气愤地向记者表示:“我就想问问谁来赔偿我的损失?”

  当地警方表态

  而记者致电当日负责此事的罗警官时,罗警官向记者表示:“这件事情我们还在处理过程中,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当记者进一步询问:“究竟您跟恒大方有没有进行接触?”该警官向记者表示:“这不是一个小事件,我们得慢慢查,您先回去等消息吧。”至于究竟此事何时能够解决,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得到明确答复。(记者 宋鑫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