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华东区协作赛小将闪耀 尤浩肖康君成功卫冕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2011年4月5日至7日第四届华东区体操协作赛在济南的山东省体操队训练馆举行,最终江苏队选手尤浩和上海老将肖康君分获男女全能冠军,肖康君还得到了高低杠第一名。

  华东区体操协作赛是华东六省一市(山东、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上海)体操比赛,其中除了福建外各省市均派出了男女队主力队员,他们中有十二三岁的小选手,也有二十多岁的老将。而本来不属于华东的天津和湖南也派队伍友情参赛。华东各队利用这次比赛检验冬训成果,为五月江苏昆山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和六月的全国青年锦标赛暨七城会预赛预热。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江苏队选手尤浩和上海老将肖康君分获男女全能冠军,肖康君还得到了高低杠第一名。恰巧这两人都是去年华东赛的冠军,按比赛规定,连续两年夺冠的选手可以永久拥有冠军奖杯,而不是再下一年比赛时再将它交回组委会授予下届冠军。

  东道主山东队表现不俗,男队获得了王灏然的自由操,阎人鹏的鞍马,王永超的单杠三项冠军,女队则是陈盈雪获得平衡木第一名。不过单杠和平衡木得分最高的分别是区外湖南的符敏和冯笑。

  男子吊环得分最高的是区外天津的王子强和湖南的符敏,冠军是江苏的朱天戈,由于区内第2名也是并列,造成了五人上领奖台的“奇观”。男子跳马冠军是上海张仲博,双杠冠军是江西唐星星和江苏朱天戈并列。

  女子跳马只有4人参加单项的比赛,不过参赛运动员的水平都很高,最终夺冠的是江西队的胡鑫。预赛在平衡木项目上拿出一套世界级水平动作排名第一的浙江小将楼妮娜在决赛出现两次掉木,不过随后她就获得了自由操比赛的冠军。(田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