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游赛主题歌发布 运动主题与梦想相联系

世游赛主题歌揭晓世游赛主题歌揭晓

  新华社上海 电(记者罗争光)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7日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赛事组委会当日正式发布上海世游赛主题歌、海报和宣传册。曲名为《梦 在东方的海上》的主题歌将由歌手孙楠 和李玟共同演绎。

  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滕俊杰介绍,世游赛主题歌由知名音乐人陈耀川创作并录制,歌手孙楠和李玟共同演绎。歌曲将运动的主题与“梦想”紧密联系,寓意上海是所有运动员的梦圆之地。

  同日发布的赛事海报共三幅,每幅包含赛事、水和上海三大元素,分别突出白色水珠折射的运动项目创意形象、蓝色泳池中的运动员泳姿形象和上海浦江景致。赛事宣传册则主要介绍赛事概况、会徽和吉祥物、比赛场馆、周边交通、接待宾馆、票务信息、上海概览七项基本信息,中英文对照,既是赛事宣传册,也是一本观赛指南。

  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表示,即日开始,上万张上海世游赛海报将进入上海社区,配合赛事主题歌的传唱,相信将吸引更多普通市民的关注与参与热情,进一步提升上海世游赛的影响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