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集训鲍鱼盅佛跳墙名菜伺候 仅早餐即三十多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1:01  北国网-辽沈晚报

  抵达漳州的第二天女排姑娘就投入训练当中。主帅俞觉敏也透露,这次漳州集训的主要目的是:调整打法,培养接应。

  对于这次漳州集训,俞觉敏说:“现在球队还处于调整期。这支女排队员都很年轻,是一支新的队伍,因此需要全面调整,打法也要调整。 ”

  女排姑娘来了,基地的工作人员也非常高兴。不过在高兴之余,他们也要做很多后勤工作,用女排公寓总经理林森和的话说就是要让女排姑娘在这里“住好、吃好、练好。 ”

  这次女排来漳州,李启成特意准备了7份菜单,其中不乏鲍鱼盅和佛跳墙等名菜,而且他们还将根据女排姑娘的需要随时调整菜单。据基地的人员介绍,女排的伙食标准是90元/人/天。不过基地的人怕女排姑娘吃不好,一般都会按超过这个标准来准备,光早餐他们就准备了30多种,每顿都有水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