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阿讷西申办冬奥找温格捧场 枪手主帅现身拉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为申办2018年的冬奥会,阿讷西的申办团队找来了他们的法国同胞温格捧场。这位英超阿森纳队主帅7日现身正在此间举行的国际体育大会,对阿讷西的申办表示支持。

  当日是国际体育大会最后一日,德国慕尼黑、韩国平昌和法国阿讷西都为申办2018年冬奥会进行了陈述。温格也在会场现身,观看阿讷西的申办团队介绍他们准备如何迎接冬奥会。

  温格表示,他很高兴能来到国际体育大会现场对阿讷西申奥进行支持。“当我执教法甲摩纳哥队的时候,我经常会带队去阿讷西训练。我认为那里的自然景观特别迷人,而且也拥有悠久的竞技传统”。

  温格还说,他知道阿讷西申奥是以运动员为中心打造计划,“这一点很重要。这意味着参赛选手在那里可以发挥出最高水平,观众也可以看到最棒的比赛”。

  据悉,温格只是500名支持阿讷西申奥的体育界人士中的一位,前足坛巨星齐达内也是支持者中的重量级人物。

  不过,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调查,阿讷西市民对申办冬奥会的支持率仅为51%,远低于法国全国平均水平——62%。另外,国际体育大会举行期间,还有人在会场外递发反对阿讷西申奥的传单。(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