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亚锦赛叙利亚瞄准奖牌 前亚洲冠军领衔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拱振喜)叙利亚举重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表示有信心夺得奖牌。

  叙利亚举重协会主席侯赛因-谢赫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叙利亚将派3名男运动员参加本月12日至17日在中国安徽省铜陵市举行的第42届男子亚洲举重锦标赛。

  他说这3位运动员分别是前亚洲冠军阿哈德-杰吉利,亚洲比赛曾获铜牌的穆罕默德-阿里和新人加西姆-艾斯阿德。

  谢赫认为这届大赛竞争会很激烈,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韩国、朝鲜的举重整体实力很强。他认为,亚洲已成为世界上实力最强的大洲之一,有不少世界级的运动员多次打破世界纪录。

  运动员阿哈德-杰吉利告诉记者,他将参加105公斤级比赛。他曾获得两次亚洲冠军。他说:“尽管对手的实力强,但我有信心夺得奖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