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采取措施保障极限帆船系列赛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苏万明)记者6日从国际帆联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组委会了解到,青岛将动用1600余人次的安保力量保障赛事安全和顺利进行。

  赛事组委会安保部副部长彭小伟介绍,赛事期间,青岛市公安机关将加大巡控力度,对青岛市巡防力量统筹安排,重点打击“两抢一盗”等街面犯罪,确保不发生恶性刑事案件和影响大的治安案件。

  为确保赛事安全,青岛公安机关将加强各警种的配合,预计出动安保力量1600余人次。治安部门负责掌握活动信息,协调各执勤单位落实安保措施;交警部门负责维持赛事举办地奥帆中心周边及沿海一线交通秩序;消防部门将负责消除奥帆中心活动现场火灾隐患;特警支队将负责处置突发事件;边防支队则负责维持比赛海域秩序,处置海上突发事件。

  国际帆联极限帆船系列赛将于4月13日至17日在青岛举办第二站的比赛,届时将有11支船队、44名顶级帆船选手参加。(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