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更好办奥运 英国与巴西奥林匹克组织签署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08  华奥星空

  美联社伦敦讯:英国与巴西奥林匹克组织共同签署了一份双边合作协议,旨在帮助两国更好地主办夏季奥运会。

  在筹备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过程中,他们将在如何配备最佳的基础设施、训练条件和运动员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

  周二,英国奥林匹克协会主席科林·莫尼汉(Colin Moynihan)在出席伦敦国际体育大会时与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Carlos Nuzman)签署了这份合作协议。

  莫尼汉表示:“未来六年无疑将成为两大组织有史以来最为激动人心且充满壮志豪情的阶段。”

  他还补充说,双方将拥有许多信息共享,经验交流的机会,最终必将惠及所有运动员和比赛项目。(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