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拳王赛前遭继父枪击 运动生涯恐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为:德国名将罗拉·埃尔哈拉比图为:德国名将罗拉·埃尔哈拉比

  金报讯 国际女子拳击协会(WIBA)和国际女子拳击联合会(WIBF)双料拳王——德国名将罗拉·埃尔哈拉比,上周五在柏林准备参加一场WIBF冠军争霸战之前居然在更衣室被继父持枪袭击,右手、左膝和双脚均被击中受伤。尽管经过手术治疗已无生命危险,但埃尔哈拉比的运动生涯很可能就此画上句号。

  26岁的埃尔哈拉比是德国著名的轻量级拳击运动员,她44岁的继父罗伊·埃尔哈拉比曾长期担任其经纪人一职。不过,两人今年年初因为埃尔哈拉比的新男友发生矛盾,结果埃尔哈拉比解雇了继父,外界认为这正是致使他袭击埃尔哈拉比的原因。

  职业拳击生涯中11战全胜并6次击倒对手的埃尔哈拉比目前正在柏林一家医院休养,昨日她在接受采访中提到了当时的情景。“我和教练还有经纪人呆在更衣室,爸爸突然冲了进来,用手中的枪对准我们并且大喊‘滚出去’,然后把门锁了起来。”她说,“随即就在只有三英尺远的地方向我的右手掌开枪,我一直在哭着求他把枪收起来,但他没有停下来,马上又对准左脚开枪,我倒下的时候扭伤了膝盖。”

  埃尔哈拉比回忆到当时继父吼了一句“你毁了我的人生”,她说自己倒在地上痛不欲生时,继父又把枪口先后对准她的左膝盖以及右脚。“他(继父)还威胁说要在我面前自杀,但他没有这个胆子。”埃尔哈拉比说。当场就向柏林警察自首的罗伊被带走时还高声请求女儿原谅,不过只得到一句“我恨你”。罗伊很可能将会受到最高10年监禁的惩罚。

  (莱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