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和西班牙选手赢得撒哈拉沙漠马拉松第3赛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2:55  新华网

  新华社拉巴特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峰)摩洛哥男子运动员穆罕默德·阿赫萨勒与西班牙选手埃玛·罗卡分别在第26届摩洛哥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第三赛段中获得第一。

  第三赛段与前两个赛段一样,同为38公里。在前两个赛段夺魁的阿赫萨勒在本赛段以3小时4分53秒再拔男子组头筹。同为摩洛哥选手的哈西德·摩哈比提以3小时15分21秒位居第二名。约旦选手萨拉姆赫·阿奇卡以3小时19分27秒排名第三。

  在上一赛段位居第三的西班牙选手埃玛·罗卡在本赛段奋勇直追,以4小时2分10秒赢得女子组第一。第二赛段中夺魁的法国选手劳伦斯·克莱因以4小时3分21秒获第二名。另一名法国女选手索尼亚·芙尔塔朵以4小时30分20秒位居第三。

  将在明天举行的第四赛段比赛将是本届马拉松赛最为艰难的赛程,全程82公里。

  第26届摩洛哥撒哈拉沙漠马拉松赛是3日在摩洛哥南部迈尔祖嘎撒哈拉沙漠地区鸣枪开赛的。(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