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青赛意大利获团体双金 中国女佩男重亮点频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11年世界青少年击剑世锦赛在约旦死海结束了男子重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争夺,中国两支队伍虽然在比赛中发挥亮点不断,但都在首轮比赛中被击败,意大利队实力出众,他们一举囊括男重团体和女佩团体冠军。

  女子佩剑中国队出场的选手是李菲、梁慧贤和余欣庭,由于参赛队伍只有16支,各队上来进入16进8争夺,世界第7位的中国队碰上世界第10的波兰队,第一轮中国三将表现不错,三人出场全部得胜,分数则是15比5,但第二轮余欣庭上来就被对手杀了一个4比15,局势顿时逆转,第二轮中国队以29比30落后一剑。

  最后一轮余欣庭上来以6比3得胜,中国队重现胜利曙光,但梁慧贤跟着就输了一个1比7,最后出场的李菲无力回天,最终中国队以40比45无奈的输掉首场比赛。

  波兰队也成为女佩团体比赛中的大黑马,她们一路杀入决赛,但在决赛中以40比45负意大利队,最终获得亚军,意大利队获得冠军,俄罗斯队以45比37击败乌克兰队,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男子重剑中国队出场的选手是张生宇、夏坚豪和江晨阳,由于中国队排名不高,必须要参加32进16的比赛,结果第23位的中国碰上了第10位的英国队,这场比赛开局双方打得很胶着,英国队稍微占点优势,头两轮英国队以15比12领先。进入第三轮风云突变,本-怀特以10比4战胜张生宇,整个局势一下倾斜到英国队这里,最终中国队以30比35负英国队,失去了进入16强的资格。

  头号种子俄罗斯队在16进8的比赛中,被瑞士队意外击败,爆出当日大冷,最终瑞士队杀入四强,在三四名比赛中以31比45负法国队,瑞士队第4,法国队第3,而意大利在决赛中以45比29大胜匈牙利队,意大利队获得冠军,匈牙利队获得亚军。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