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冠军赛湖北还未开和 上海小伙孙晓磊表现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0: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11年全国冠军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结果在七个项目的争夺中,东道主湖北队选手继续低迷,均未获得奖牌。上海选手孙晓磊很是风光,在男子50米仰泳项目中,他两次刷新该项目的全国纪录。

  本届冠军赛,由赵菁领衔的湖北队共有10名队员参赛,其中女队员8人,男队员2人,全部是90后。在前两日的比拼中,湖北选手均未取得前三名的成绩。

  在昨日的争夺中,湖北选手的表现整体一般,进决赛的都很少,看来要想“开和”,必须等到今日女子100米仰泳。不过考虑到赵菁训练中最近才上强度,因此也不能做太大的指望。

  上海小伙孙晓磊昨天表现最抢眼,他在50米仰泳预赛中游出了25秒12的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保持的25秒18的原纪录。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孙晓磊更是迸发出惊人能量,25秒02,该项目全国纪录再度被改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