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奖金不知怎么花 计划买车改变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8:4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羽晨 汪涌)英格兰21岁小将特鲁姆普在3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位赛冠军,同时也赢得了5.8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在当日深夜举行的赛后发布会上,他笑容腼腆地表示,这是他六年职业生涯里赚到的“最大一桶金”,都不知道该怎么花了。

  “现在我还感觉特别兴奋。这周之前,从来没有这么顺畅的手感,”特鲁姆普说,“这是我职业生涯赚到的最大一笔奖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花了。”尽管此前他说过,赢得奖金回国后,要买跑车来犒劳自己,这位略显腼腆的新科冠军似乎又有了新的计划。

  特鲁姆普之前曾说有点“晕镜”,老是在有电视转播的比赛里发挥不好。不过在中场休息结束后,他却在入场时罕见地高举双臂向观众致敬。对此他解释说,这次来中国参赛手感特别好,就连观众加油也会让自己更有赢的动力。除此之外,他其实心底里还很希望远在英国的父亲能够通过电视直播看到自己的精彩表现。

  15岁出道的他,在六年里总是遭遇外界对他能力的种种非议,所以此次夺冠不仅仅是圆了他长此以往的梦想,更是一场正名之战。

  “其实早在2005年刚出道时,我觉得顶多只用花3、4年就能拿到第一个排位赛冠军,结果一开始打比赛才发觉想拿冠军实在太难。有时候,那种看不到希望的感觉和外界的恶言中伤真的让我很痛苦,”特鲁姆普在回忆时,眉头依然紧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