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冠军赛 孙晓磊一天两破仰泳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08: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4月4日电 记者陈思彤报道: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继续进行,上海小伙孙晓磊成为当天最大亮点,他一天两次打破男子50米仰泳全国纪录。

  “男子仰泳全国纪录已经保持很长时间了,总会要破的,200米张丰林破了,100米没破,所以我破了50米还是很高兴的。”预赛中,孙晓磊以25秒12的成绩打破了欧阳鲲鹏保持的25秒18的纪录。决赛中,孙晓磊再次发力,以25秒02的成绩再次打破自己刚刚创造的纪录并获得冠军。

  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有些出人意料,名将唐奕、朱倩蔚和庞佳颖都没能站上领奖台,最终获得冠军的是状态恢复良好的山东选手陈倩,成绩是1分58秒24。获得银牌和铜牌的分别是刘京和宋汶岩,唐奕、庞佳颖、朱倩蔚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和第七名。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李玄旭以4分35秒73获得冠军,叶诗文状态不佳,以4分38秒38获得银牌。

  男子百米自由泳大战,几名选手实力接近,竞争非常激烈,最终的胜利者是吕志武,他以49秒46夺冠,蒋海琦和何健彬紧随其后获得二三名。

  孙晔、谢智和上海队分别夺得了女子200米蛙泳、男子100米蛙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