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海峡杯女垒赛”落幕 江苏队夺冠广东获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景洪4月4日电 (杨颖融)“2011海峡杯女子垒球赛”4日在此间落幕,冠军由江苏队摘得,这是大陆球队第二次在春季赛中夺魁。广东队和台湾体育学院队及台北体育学院队分获二、三、四名。

  本届比赛自4月2日开打以来,4支球队按照单循环赛制展开激烈比拼,两天时间里共为观众奉献出8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由于此前已多次交手,相互间较为熟悉,因此比赛难度进一步凸显。实力相当也导致比赛很少出现悬殊比分,比赛过程让球迷大呼过瘾。

  由于双双在第一场比赛中失误而未能进入决赛,台湾体院与台北体院两队今日还在异地上演了“同岛德比”。凭借出色发挥,最终台湾体院以7:1战胜台北体院,获得第三名。冠军争夺战中,广东则以2:4不敌江苏。

  赛后,台湾体院领队杨贤铭告诉记者,没有进入决赛很遗憾,但锻炼队伍,增进感情,提升比赛经验的目的达到了。在过往的几次交手中,台湾和大陆球队均有输赢,他们希望下次比赛时能够夺得冠军。

  该队队长兼教练李秋静表示,比赛让双方的球员和教练都得到了交流。通过“海峡杯”上的几次交手,可以感受到两岸的垒球竞技水平正在同步提高。“虽然没能取得冠军,但这里的美景和民族风情会弥补一下我的遗憾”。

  本项赛事由两岸垒球协会共同发起。双方约定,自2010年起每年春季和秋季分别在大陆和台湾举行一次比赛,由双方各派出两支球队进行强强对决。按计划,2011年秋季赛将于11月在台北举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