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壶世锦赛继续鏖战 中国队不敌捷克遭遇首场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2: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城市里贾纳继续进行。中国队也迎来第三个对手捷克队,结果5比8告负。这是中国队开赛以来遭遇的第一场败绩,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两胜一负。

  上半场第二局,经验老道的捷克队抓住中国三垒巴德鑫出现严重失误的机会拿到4分,第五局利用后手进攻优势再次拿到2分,中国队只在第三局后手拿到2分。最终捷克队以6比2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前两局,中国队和捷克队各拿到1分,第八局中国小伙子们成功抢下2分,从而将比分追到5比7。遗憾的是最后两局,中国队未能扩大战果,最终以5比8认输。

  中国队的第四个对手是瑞典队。(华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