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丁:别总让我当夺冠热门 年度最佳候选也轮不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48  南方都市报

  尽管半决赛中不敌塞尔比,丁俊晖还是度过了一届不错的中国公开赛,1/4决赛击败斯蒂芬·李之后,他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超越希金斯上升到了第3位。假如他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中发挥出色,还有攀至世界第1的可能。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冠军积分提升到7000分,仅次于世锦赛和英锦赛,本次晋级四强,丁俊晖赢得了4480分,与排名第1的马克·威廉姆斯尚有1400分的距离。两周后开杆的世锦赛,为他冲击世界头名提供了机会。

  在国内休整几天后,丁俊晖又将出发,前往英伦备战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世锦赛。“我得赶紧去英国训练了,3月份打了三个比赛,我都没有时间好好训练。”丁俊晖说。至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丁俊晖却称并无太多想法,“赛制改革之后,这个赛季增加了很多比赛,我只想世锦赛快点打完。”

  前晚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打趣道,“我不想每一站比赛别人老说我是夺冠热门,要我说,塞尔比他们也是热门呢,把压力都给别人吧。”

  日前世界斯诺克协会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凭借着温布利大师赛上的夺冠,丁俊晖与希金斯、塞尔比、墨菲等8人一起成了候选人。同样,丁俊晖对这样的荣誉没有一点想法:“候选也轮不到我。这种消息我从来都不清楚。”    南都记者 徐显强 发自北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丁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