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7大经典语录:艾伯顿要防晒油 李想穿比基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英格兰22岁的天才特鲁姆普10-8击败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问鼎排名赛冠军!这也是中国赛历史上产生的第7个冠军。在本次比赛狭小的新闻发布会,球星们爆出了妙语连珠,让记者们捧腹。

  丁俊晖:你们也不给我留块蛋糕?

  4月1日式丁俊晖的生日,在与斯蒂芬-李的四分之一决赛前,主办方特意为他举办了24岁生日会,还为他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但丁俊晖还没来得及品尝就去比赛了,后来这个蛋糕就被主办方送给了记者们。“我还没吃蛋糕,应该都(被你们)吃了。”在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笑笑说,“你们也不给我留块蛋糕?”丁俊晖的冷幽默引起全场爆笑。

  塞尔比:幸好不是男人在呼喊我名字

  此次中国赛,塞尔比绝对是最受女球迷欢迎的球星。在半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在向粉丝表示感谢之余还开起了玩笑:“我感到荣幸,幸好不是一堆男人在拼命呼喊我的名字。”

  墨菲:你就算是总统,也得把手机关掉!

  4月2日,墨菲在中国赛四分之一决赛中1-6不敌特鲁姆普,赛后他把怨气撒到了中国球迷身上。

  此前,墨菲不断抱怨中国观众使用闪光灯和手机。在半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墨菲更是喋喋不休,但有摄影记者称,现场的情况并没有墨菲说的那么夸张。“比赛中有人使用闪光灯,你们要是不信的话,今晚去问丁俊晖!你就算是个总统,也得把手机关掉!”墨菲说。

  艾伯顿:谁能给我点儿防晒油?

  本次中国赛为了给记者们提供更好的采访条件,在新闻发布厅架设了八个射灯,八个射灯同时照向主席台,就显得非常晃眼。有不少球员有了抱怨。

  3月30日,艾伯顿以5-2战胜格林,跻身16强。在新闻发布会的尾声,“磨王”展示了幽默才能。他用手遮挡头部,躲避刺眼的射灯,然后说道:“哪位记者有防晒油?借我用一下,好帮助我减轻一些负担。”

  斯蒂芬-李:我想穿比基尼参赛

  4月1日,斯蒂芬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5不敌丁俊晖,无缘四强。赛后,斯蒂芬-李的憨厚让记者们忍俊不禁。、

  新闻发布厅里,斯蒂芬李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边不停擦拭他的满头大汗。“今天的比赛球场气氛非常好,但天气太热了,是我经历过的最热一场比赛,我可以带上比基尼来参加比赛了。”说完斯蒂芬李自己也不禁露出笑容。

  丁俊晖:塞尔比越来越“磨王”

  4月2日,丁俊晖历经4小时15分钟苦战,3-6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赛后,丁俊晖的表情并不失落,还拿塞尔比的“磨功”开起了玩笑。丁俊晖称,自己接连打丢了几个球,提升了塞尔比的士气。丁俊晖说:“他越打越慢,越来越‘磨王’。”看来,塞尔比的“磨功”并不亚于艾伯顿。

  塞尔比:希望收入比肩范佩西

  最近,塞尔比剪了一个新发型,有女记者称这个造型酷似英超阿森纳帅哥范佩西,但塞尔比却不以为然,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不好意思地笑笑表示:“没有没有,我们不怎么像,我只希望收入跟他一样。”(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伯顿 斯蒂芬-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