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手球联赛北区第一站 山东两连胜北京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2: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1年男子手球联赛北区第一站在威海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获得两连胜、而北京队遭遇两连败。

  第二轮的比赛中,同处于京城的两支球队北京队与北京部队队在威海体育馆狭路相逢,北京部队队一直控制场上局面,上半场以17-11领先、下半场北京部队队成功抵御住北京队的反攻,以30-25获胜,赢得男子手球联赛的首场德比之战。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北京队本场失利之后则遭遇两连败,从前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主力得分手张骥的缺阵令北京队的进攻能力打了不少折扣。

  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与天津队的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上半场天津队以14-11领先,但是下半场比赛山东队展开猛烈反扑,一度将比分追平为23-23平,随后山东队11号宋朋强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球队以24-23成功逆转天津,山东队由此获得本站赛事的两连胜。

  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将于4月3日下午展开,由天津对阵北京、山东迎战北京部队队。(刘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