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晶叹裁判肆无忌惮王茜不服 魏秋月一句话提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0:07  天津网-天津日报

霍晶叹裁判肆无忌惮王茜不服魏秋月一句话提士气

  决胜局,天津队12:9领先。恒大进攻打到天津队员手上弹出,李珊虽然追出场外但仍然回天无力,恒大队扳回一分,10:12。

  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了主裁刘江的个人表演。先是“四次”犯规不吹,然后界内吹为界外,这些明显的误判彻底激怒了天津队将士。主帅刘晓明在场边大声抗议,教练席上的常良才和胡建钊也起身向技术代表喊了起来。然而,这一切都是无用功。比赛继续,明显被误判影响了心情的姑娘们未能再度上演奇迹,恒大在裁判的帮助下将决赛拖入了第三回合。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刘晓明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径直走向场地中间,要找刘江理论理论,幸亏李珊等队员一起把他强行拉到了场外。见到场面有些失控,刘江在从裁判席上转身爬下的瞬间,向主席台上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副主任李全强投来了求助的目光。徐利的反应是面无表情,而李全强伸出右手偷偷地冲着刘江摆了两下。

  霍晶一样眼里噙着泪花,“想到可能吃裁判的亏,没想到会这么肆无忌惮,无语了。”王茜此时显得还算较为理性,“我们不能左右裁判,裁判这样做我们也会尊重他,但真的是没想到。如果比分胶着时出现一两个这样的球可以理解,但这是关系到拿冠军的比赛,这么严重的误判,四次没吹,界内又没吹。”停顿了一下,王茜突然提高了语调,“我不服,明天我们跟她们拼了。”

  返程大巴回到酒店门口时常良才打破了沉寂,“给你们预备了宵夜,必胜客的比萨,一会儿给你们送到房间,都必须吃啊。” 队长魏秋月此时的一句话让队友们重新打起了精神,“对,就吃必胜客,到客场我们也必胜……”

  本报记者 孟凡强(本报广州4月2日电)

  本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轮在广东开战,上一轮主场完胜对手的天津女排客场挑战广东恒大女排,由于最后一局裁判的三次误判,导致天津队在12:9的大好局面下功亏一篑,连丢6分后最终以2:3惜败对手,五局比分为:23:25、25:16、25:13、20:25和12:15。双方大比分变为1平,总决赛第三场今天下午4点决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虽然输给了对手,但攻防体系较为清晰,精神状态良好,打出了自己的节奏,特别是第五局,状态良好的天津队一直压着对手打,而就在天津队在比分、心理上都占有优势的情况下,主裁判刘江关键时刻的误判给天津队员情绪造成极大影响,导致天津队葬送好局。

  双方前四局比赛呈胶着状态,天津女排在21:20领先时,因裁判的一次误判,最后以23:25失掉第一局。之后天津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连扳两局,给广东恒大女排很大压力。第四局,恒大队背水一战,两位外援变得更加强悍,她们利用较高的一攻成功率打乱天津队的攻防节奏,保持着领先优势。尽管天津女排顽强地追赶,但仍被恒大队将比赛拖入第五局。决胜局,天津队状态良好,在发球以及攻防各个环节都正常发挥了水平,一直以小比分压着恒大队打,但是天津队以12:10领先时,殷娜打手出界,主裁判误判出界;12:11时,恒大队周媛反击扣球,天津队李珊拦网,球飞向了恒大队的二号位的边线一侧,从电视转播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压了边线,可主裁判刘江仍然示意球出界,天津队全体队员都十分激动地示意这个球拦在了界内应得分。天津队队长魏秋月以及老将李珊与主裁判交涉许久无果,无奈继续比赛。这样的判罚使天津队队员的情绪受到极大影响,广东恒大队连得6分,逆转获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