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男孩玩心大:丁俊晖赛前玩CS 天才少年夺冠买豪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2:3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打进8强的选手中,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是年纪最小的,他们俩在昨天也尽显大男孩的本色。 1989年出生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表示,自己如果夺冠,就买辆奥迪A8犒劳自己。丁俊晖更狠,他竟然在下午练球结束后跑到记者工作间打起了CS游戏!

  丁俊晖赛前玩CS放松

  丁俊晖昨天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丁俊晖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就来到比赛场地,他需要练球来保持手感。在被问到前一天的生日之夜是如何度过的时候,丁俊晖腼腆地说,“就是和父母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没有特别的,因为第二天还有比赛。 ”

  丁俊晖的练球以远台进攻为主,显然他是想让自己在晚上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手感。在训练结束之后,丁俊晖来到了记者们所在的媒体工作间,他找到了相熟的记者聊天,话题是月底将要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

  虽然前一天刚刚过了24周岁的生日,但是丁俊晖却童心未泯,他随后也坐在了记者的工作间里,用记者的电脑玩起了CS游戏。或许是之前练球的手感特好,丁俊晖在游戏中的枪法也很准。玩了一会之后,丁俊晖转身离去,他要为即将开始的半决赛做最后的准备。

  天才少年夺冠就要买豪车

  在最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以6:1大胜墨菲,率先晋级决赛。赛后,特鲁姆普在采访时透露,如果能赢得冠军,将给自己买一辆心仪的奥迪A8。墨菲和特鲁姆普,两个人的名气显然是前者更大,而后者虽然被称为天才少年,有着14岁就打出147的战绩,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打入过决赛。纪录很多时候就是用来打破的,这一次天才少年也打破了自己的这一魔咒,他毫不费力地以6:1战胜了墨菲,让这位成名已久的选手输得心服口服。

  展望即将开始的决赛,特鲁姆普有着自己的计划。“我很爱车,一直想换但是没钱,这次比赛打得好了,我要好好安排一下奖金,最好能给自己换一辆奥迪A8。”晨报北京4月2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